新洲区冲刺省级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达标区
2017-05-19 15: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梅学文 廖辉)自全区创建省级生活垃圾示范区推进工作会以来,为了更好的全面推进各项整治工作。5月18日上午,在新洲区城管委的统一组织下,凤凰镇分管领导童细爱带领镇城管办相关人员及各村村支书一行21人,走进全区整治先进徐古街、三店街进行观摩学习、交流互动。

凤凰镇19个村的村支书干劲十足,上午8点20分就到了徐古街的大河村,徐古街分管领导何志强副书记就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宣传发动、日常保洁、长效管理等方面为来访人员作了详细的介绍。走在干净整洁的村湾小道上,旁边杂物、柴草堆放整齐,绿色花草环绕,墙面公益广告宣传氛围浓厚,来访的人无不点头称赞。

上午学习组还走进了徐古街谢店村、三店街石河村部分村湾,观摩结束后,在凤凰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达标区再动员部署会,会上区环卫中心主任汪银苟强调,全区各街镇要把这次验收检查当做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检验,在人力、物力上再投入、再上措施,要真抓实干;要提高整治标准,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要全面清除暴露垃圾,对沟港塘堰的漂浮物垃圾、墙面三乱、乱堆乱放等要再进行一次全面的整治;要全面进行资料的整理和完善,要用资料建设来证明和展示我们工作的过程和成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