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联盟微电影PK赛第二季正式启动
2017-05-20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张文)日前,第五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暨高校联盟微电影PK赛第二季在武汉理工华夏学院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将新增“红色引擎”板块,同时深挖“老武汉”文化,并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平台。

大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北京电影学院主办,在常设的黄鹤金、银、铜奖,最佳男女主角等奖项的基础上,新增了“恋上这座城市”、“红色引擎”武汉特色奖。在作品主题上,也增设了启动“红色引擎”党建故事板块,作品征集将于5月正式开启。在高校联盟微电影PK赛部分,还将增加“踢馆赛”环节,由一所外地高校与晋级赛选出的4强武汉高校对垒,并通过网络直播。

据介绍,高校联盟微电影PK赛除竞技之外,比赛还将与大学生就业、产业发展等结合。7月至8月,以“老武汉·旧时光”为主题的电影拍摄基地评选,将用新时代的视角寻旧址、念旧事,并邀请全国百名优秀电影人到入选基地考察。9月至11月,“恋上这座城市”微电影高校巡展活动将走进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20所高校。届时,大赛将联合武汉数十家优质影视创作公司、传媒公司、工作室等走进高校开展宣讲活动,针对影视专业创作人才开展岗位招聘,留住大学生在汉创业就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