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武汉渡江节群众方阵测试活动火爆开启
2017-05-20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傅爱云)为迎接2017年“7•16”武汉国际渡江节,武汉市游泳协会在市体育局的领导下,认真宣传,积极训练,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5月20日,来自武汉三镇的32支冬泳队、游泳队,总计1480多名队员齐聚江岸区雪莲游泳馆进行技能测试。在采访中,市游泳协会办公室主任熊莉萍告诉长江网记者,参加今年武汉国际渡江节的游泳爱好者必须年满14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并经区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体检合格证明,适合参加该项运动;同时,在游泳池中静水400米蛙泳,报名选手成绩在10分钟内为测试合格。她说:“渡江活动,对于参加的队员来说,具有一定的风险,进行技能测试非常重要,雪莲游泳馆对我市这次测试活动十分支持,让我们协会免费使用,这也是对游泳爱好者的一种保护和关爱。”

据悉,成绩合格的队员将继续接受训练,并在“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武汉主会场上成为“饮马黄鹤楼,穿越大武汉”的横渡方阵勇士。汉口江滩冬泳队的谢帅告诉记者,汉口江滩冬泳队有个特色,就是“搭档”多,比如夫妻档、兄弟档、恋人档、父子档等等。家住武昌、前来测试的王先生是一位资深游泳队员,一直认为游泳是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他说:“通过畅游长江,我想把武汉人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精神和阳光心态展现出来,吸引更多人参与进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