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武汉城市圈乒乓球邀请赛在黄陂开拍
2017-05-20 17: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胡思洁)5月20日,第十届"1+8"武汉城市圈乒乓球邀请赛在黄陂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武汉市、孝感市、黄石市、黄冈市、鄂州市、咸宁市、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荆州市、随州市11个市13支队伍208名选手聚首木兰故里,以球会友,相互切磋。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宣布第十届“1+8武汉城市圈乒乓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黄陂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祖云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他说:“美丽的黄陂是花木兰的故乡,我们不仅有木兰文化、盘龙文化、‘二程’文化和首义总统文化的四张文化名片,同时我们把体育运动、体育事业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先后成功举办了中国武术大赛、木兰山登山节、中国女子乒超赛等多项赛事活动。在黄陂重视体育、参与体育蔚然成风,体育正在深入生活、改变生活、装点生活、美化生活。此次活动能在黄陂举办,我区将竭诚为‘1+8’武汉城市圈的参赛人员创造最优的运动、工作和生活环境,为赛事活动圆满成功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作为一项传统体育赛事,"1+8"武汉城市圈乒乓球邀请赛每年举行一次,由各城市轮流承办,今年花落武汉黄陂。武汉都市圈,又称武汉"1+8"城市圈,是指以中部最大城市武汉为圆心,覆盖黄石、鄂州、黄冈、孝感、咸宁、仙桃、潜江、天门等周边8个大中型城市所组成的城市群。

第十届"1+8"武汉城市圈乒乓球邀请赛为期两天,由市体育局与黄陂区政府主办,市乒乓球协会和区文化局具体承办。竞赛项目分单打和团体赛,团体赛共分4个组别: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县级干部组、30岁以下男子团体和30岁以下女子团体。赛事成绩录取按单打取前八名,各组别团体赛均按超过8队取前六名,不足8队,减一录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