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奖中国武汉区域中心项目落户武汉
2017-05-20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5月19日,武汉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托尼奖中国合作洽谈会,市文化局和托尼奖中国(北京君立天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武汉会议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开展演出合作和戏曲人才培训、推介优秀剧目走出去、打造百老汇式演艺街区和建立托尼奖中国武汉区域中心等事项达成共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5月11-14日,市委宣传部赴深圳参加第十三届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组织召开了文化产业招商座谈会并走访重点文化企业。会上众多知名企业负责人对武汉表达了极强的合作意愿。参会企业之一的北京君立天地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独家享有“托尼奖”在中国大陆以及台湾地区的直播权、转播权等权利,对武汉有深厚的情感和合作意愿。今天协议签署后,将推动托尼奖中国与武汉文化部门开展深入务实合作。

通过今天的合作洽谈会,长江网记者了解到,按照我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招商引资大会要求,为切实把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落到实处,大力推进武汉文化产业赶超发展,市委宣传部把文化招商作为今年重点工作,坚持座谈推介与走访企业并举,项目签约与项目落地并重,招商服务与招商政策并优。3月1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武汉文化产业招商推介恳谈会,签约金额258.55亿元。为了促进项目落地,明确“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的思路,每季度召开招商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区文化产业招商情况汇报,对全市重大文化产业招商项目进行调度,及时协调解决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立招商项目库,动态更新调整。实施重大项目首报制度,及时对有效招商信息或重大招商线索情况进行通报。截止目前已有汉口文创谷武汉5i天使街区等总投资39.7亿元项目落地,武昌影视文化小镇等165亿项目进入选址或规划设计阶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