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进4“2017高校联盟微影PK赛”震撼来袭
2017-05-21 11: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毕婷 通讯员 刘思源)“2017高校联盟微影PK赛第二季”12进四强晋级赛昨日在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武汉晴川学院、武汉大学、武汉传媒学院以及武汉学院获得了微影PK赛四强晋级资格。

本季高校联盟微影PK赛的首轮拍摄命题为“老电影新拍,致敬经典”,选手们用创新的拍摄手法或二次编剧翻拍经典电影。在下月举行的终极踢馆赛的现场将决出冠亚季军以及最佳男女主角奖、最具贡献院长奖、最具城市荣誉奖、最佳人气奖、优秀指导老师奖和优秀团队奖,其中最佳男女主角奖全部由大赛官方微博“微影武汉”在6月5日至9日期间,集中一周线上投票选出。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微电影制作上,选手们更加重视对技术的运用,比如音效的处理,演员的演技等等方面。在赛事规则上,今年的高校联盟微影PK赛加入了“城市踢馆赛”环节,决赛上有一支实力强将队伍——江苏省南京师范大学前来踢馆。

  

国家一级节目编导及制片人吴海燕、上海同济大学电影研究所特聘研究员沈菊以及资深主持人翁建军等人出席了此次大赛,并对参赛嘉宾进行了点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