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奇乐思俱乐部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2017-05-23 11: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毕婷 通讯员 李静)积极投身环保活动的永旺不断通过儿童体验活动传播环保理念。近日,湖北地区永旺奇乐思俱乐部开展了2017年第一期以“垃圾”为主题的活动,永旺金银潭店和永旺经开店同日举行。

永旺奇乐思俱乐部1996年成立于日本,2014年开始在中国地区展开,至今拥有7000多名小会员。永旺奇乐思俱乐部通过开展环保相关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关心环境、认识大自然的机会。

2017年是金银潭永旺连续开展环保活动的第三个年头,本年度活动主题为“垃圾”,本期活动内容为“垃圾分类”。围绕本年度活动主题,后续还会开展三次活动。本次活动上,小会员们在奇乐思协调员的带领下,通过现场讲解,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以观看ppt、互动问答等方式,巩固垃圾分类意识。“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我们要让资源最大限度发挥作用,减少浪费”。小会员对如何更好地践行垃圾分类、保护好身边的环境积极发表意见建议。

不仅认识垃圾,小会员们还学会利用垃圾。活动中,来自武汉市公益组织循环经济协会的徐明权亲手教小会员们利用苹果皮等厨余垃圾制作环保酵素。“原来果皮的垃圾用处这么多,它可以制作环保酵素,用来做清洁剂,除虫剂。”小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实践提升了自己动手能力,还学到环保知识。

永旺奇乐思俱乐部希望能为会员们提供学习环保知识的平台,增强人际交往沟通能力,同时,还能从小培养孩子保护环境的意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2017年湖北永远永旺还将在武汉后湖开设新店铺,以奇乐思俱乐部、幸福的黄色小票等为代表的社会贡献活动,也将在湖北永旺新店举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