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赢未来"武汉高校创业大赛在汉南举办
2017-05-23 11: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方莉)今年,武汉“一来一回,两个百万”的口号叫响了全国两会,贯彻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和“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展开的招商引资新路径。

5月20日下午,汉南区首次由政企联合共同举办的创业类型活动——“创青春赢未来” 武汉高校创业项目路演大赛在汉南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邀请了汉南区区领导李启柳先生,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组织部副部长、招才局副局长张涛先生,知名企业家、项目投资人、省内主流媒体等300多人参加。

本次活动响应政府“招才引智,一把手工程”,激发高校大学生创业热情,促进人才留汉回汉,有效汇聚高校智慧和社会资源,助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绿地众创空间将为获奖项目提供丰厚的创业基金和免费孵化场地,整合高校资源,促进创业项目的本土孵化、成长及壮大。

赛前,由汉南区区领导李启柳先生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肯定了绿地集团对汉南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邀请绿地集团在“统筹城乡、产城整合”开展长期广泛深入合作,建设产业小镇,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并鼓励青年人创业,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年轻人成就梦想,助力武汉经济腾飞发展。

此次活动为创业青年们打造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为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创业、勇于创业、善于创业,现场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柳青为汉南区首个“青桐计划”——绿地汉南众创空间进行授牌。

当天,京东集团华中区政企战略合作负责人张亚丽分享了京东创业故事,为创业团队加油鼓劲。

本次活动从初赛到决赛,已影响数百名创业者和十来个著名创业团队,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高端服务等十多领域,大赛现场各创业者就自身创业项目优势前景与现场嘉宾评委进行犀利的答辩和公正公平的评比点评,为打造创新创业环境,激发创业动力,助力人才资源发挥最大价值,为经济发展创造更大动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