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青少年射击比赛鸣枪
2017-05-31 17: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肖洪)长江网记者从武汉市体育局获悉,我市第十届运动会青少年射击比赛在武汉市第七十五中举行,来自江汉、江岸等7个城区的近150名选手参与了角逐。

在比赛现场,记者了解到,参与此次赛事的很多青少年选手真正“摸枪”不过一年,但是良好的身体条件和领悟能力,让他们迅速脱颖而出;江夏区体校校长赵阳边看比赛边与记者唠嗑:“孩子们现在玩的‘东西’太多了,能定下心来搞射击的不多,这项运动对一个人的心理素质、身体条件、临场发挥要求太高了!这次我们代表队有几个好苗子,希望能通过比赛,让他们增长见识,静下心来热爱这项运动,为今后的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袁建文介绍,这次赛事是我市市级比赛有史以来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赛事。近年来,七十五中、汉阳德才中学、东西湖辛安渡中学等先后被评为市、区两级射击传统项目布局学校,为省、市射击队输送了多名优秀射击人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