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为侏儒山小学“六一”文艺汇演护航
2017-06-01 11: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 尹雪刚)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蔡甸区侏儒山中心小学师生们迎来了“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校园艺术节暨“六一”文艺汇演在侏儒山湖蟹大街拉开帷幕。活动主题是“建设平安蔡甸,让生活更精彩”,少年儿童欢声笑语,载歌载舞,现场气氛热烈,引来沿街居民前来驻足观看。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当日气温较高,为保证演出活动顺利开展,蔡甸城管执法三队承担此次活动现场秩序维护工作。活动开始前,就进行周密部署,面对将要陡增的交通压力,组织6名队员提前到达演出现场,与校方取得联系,和学校安保人员共同疏导交通,引导前来观看演出家长和过往行人的车辆有序停放。演出期间,队员们不间断地在学校周边徒步巡查,规范出店经营6起,取缔流动摊点8起,整顿乱停车辆20余次,确保了少年儿童的食品安全和出行安全。

直到中午12:30分,演出活动圆满结束,城管队员们为这次文艺汇演活动流下了汗水,晒红了脸膛,创造了和谐的氛围,出色地完成了维护秩序的任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