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即将来临 洪山修补破损路面为考生护航
2017-06-01 15:5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杜微波 陈玉辉)6月1日上午,在珞狮路马房山中学门口,几名身穿橙绿色工作服的道路维修人员竖立道路维修标志牌,用铁锹、洋镐撬起破损地砖,和砂浆、挂线、铺砌、扫缝……经过半个多小时紧张施工,约3平米塌陷的地砖路面重新恢复平整。当日,针对辖区高考考点周边路面破损,洪山区城管委实施应急维修行动。

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次应急维修主要是对车行道、人行道,以及其他市政设施进行维修养护。经过勘察和测算,马房山中学、石牌岭职高附近人行道上砖块缺损和路面塌陷比较严重,需维修破损人行道120平米,更换站石12米,拆除绊脚桩14处,预计6月5日前完成所有维修任务。

据悉,今年洪山辖区共有洪山高中、关山中学、马房山中学、长虹中学、石牌岭职高等5所学校被确定为高考考点。为确保考试期间各考点道路通畅,自5月31日开始,洪山区城管委市政维修队每天安排24名道路维修人员、3台维修机械到考点附近巡查,发现道路破损及时抢修。

洪山区城管委市政维修队负责人林更坤表示,目前高考临近,该队将增派维修人员和施工机械,加大巡查频次,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为学生和家长创造良好的出行条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