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的救赎》开拍 系湖北首部拐卖儿童题材片
2017-06-01 11: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 5月28日,由武汉天御影视文化传媒出品的湖北首部拐卖儿童题材动作片电影《十八岁的救赎》在武汉召开开机发布会。

本片故事围绕的是一个妹妹被人贩掳走,家庭从此支离破碎的少年展开。自责、绝望、责任、仇恨年踏上了寻找妹妹的道路。该电影根据现实故事 ,结合拐卖儿童事件改编,是一部集人性、伦理、道德、动作,能触动观众心灵的商业电影。

目前该电影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正式上线,届时将申报各大电影节参赛。

作为电影的赞助方和投资方,武汉天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是希望能通过电影宣扬正能量,帮助这些出色的演员及主创能够在演艺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通过给予一份力量和一份责任,尽更多努力去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