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孤贫先心儿童 顺丰牵手协和医院定点救助
2017-06-01 15:5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邓玉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顺丰速运的志愿者们来到武汉协和医院,协助院方为先心病儿童准备了一场精彩的节日舞会,并为其中孤贫患儿送去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宣布武汉协和医院成为顺丰爱佑童心定点医院,2017年顺丰公益基金会将为医院0~14岁孤贫先心病患儿提供手术费用支持。

据顺丰速运鄂东区总经理徐其武介绍,顺丰公益基金会2014年开始与爱佑慈善基金会合作开展儿童医疗救助项目。项目截至2017年4月已帮助1450名贫困患儿通过手术重获新生。未来3年,基金会预期帮助1万名0~14岁孤贫先天性心脏病、白血病以及新生儿出生缺陷患儿,给生命一次机会,给孩子一个未来。

截至目前顺丰公益基金会已在全国指定5家先心病合作定点医院,分别是广州市妇儿医院、深圳市儿童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济南军区医院和青岛妇儿医院。顺丰公益基金会除了为这5家医院的孤贫患儿提供手术费用支持以外,还利用顺丰网络优势,组织爱心志愿者为合作医院提供长期志愿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