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义诊 为小天使们送健康大礼
2017-06-01 17: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刘颖栗)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呵护宝宝们健康成长,6月1日上午,武汉市第九医院于体检中心门口举办了“缤纷六一·健康快乐”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当天,医院还推出了为儿科就诊的宝宝免挂号费、给参加义诊和住院的宝宝们送上精美礼物等活动,让前来就诊的家长和宝宝们都感到格外温馨。

义诊现场,由儿科、眼科、耳鼻喉科、中医科、口腔科、皮肤科组成的“最强明星儿童医疗专家团队”为前来问诊的小朋友们进行细致的身体检查与诊断,并为陪同的家长们介绍儿童生长发育和卫生保健常识,普及科学育儿常识。专家们认真负责、细致入微的服务受到众多家长的赞扬。随后,儿科医生和护士们更一一为住院的宝宝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病房里这些小天使们的欢声笑语构成了儿童节当天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据悉,市九医院今后还将开展更多关于妇幼健教的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儿童及家长预防保健意识,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