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红绿灯路口发广告 被城管请去上教育课
2017-06-05 17: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孙爽)日前,在东西湖区金山大道与临空港大道交汇的红绿灯路口处,两名学生由于违规发放广告传单,被城管队员劝止。随后这两名学生被请到东西湖区径河街城管执法队,上了一场“文明城市”宣传教育课。

6月4日,东西湖区径河街城管队员例行巡查时,发现路面上躺着一些楼盘开业广告传单。在附近寻找后,巡查队员发现,两个年轻人穿梭在金山大道与临空港大道交汇的路口中,将手上的传单硬塞到路上行车的窗前。

城管队员当即上前制止。这两个年轻人表明自己是在校学生,“通过兼职发放广告传单赚点生活费”。城管队员告知其行为违反了城市市容管理条例,并将他们请到办公室进行进一步了解情况。

在证实其学生身份后,径河街城管执法队负责人亲自为他们上了一堂“文明城市”的教育课,向他们宣传了城市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告知他们随意散发传单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而且在红绿灯路口强行往行车上发传单对安全和交通秩序也造成了不良影响。两名大学生表示认真反省,以后一定遵守公共秩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