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城管通过“武昌城管”推出微信护考行动
2017-06-05 17: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殷莉红 彭雪琴)随着中、高考临近,武昌区城管委在“武昌城管”公众微信号推出微信护考行动,为2017年中、高考考生保驾护航。市民可通过“武昌城管”公众微信号后台,向城管人寻求打车送考、考具需求等服务请求,也可通过“武昌城管”微信公众号发送噪音、占到、环境等问题的诉求,武昌城管将第一时间提供服务和问题处理。

据悉,自5月中下旬起,该委就启动了中、高考环境保障专项整治行动,为考生提供一个整洁、安宁的备考环境。内容包括:加强备考和考试期间的各类施工噪音控管,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制止餐饮娱乐类、社会活动类、经营设备类等产生、排放环境噪声污染的违法行为。加强夜市、大排档、违法占道出店经营等现象的管控,确保道路畅通;加大对考场周边的垃圾清扫保洁力度,落实专人负责保洁工作,确保干净整洁无暴露垃圾。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有效处理各类市容环境突发事件。

除上述措施外,该委还安排“爱心护考车”,在9个高考考场周边设置“城管执法便民服务点”,备有饮料、休息区、防暑降温药品、考试铅笔、钢笔、橡皮等便民应急物资,考生和家长如遇打车等方面的问题,可通过“武昌城管”公众号后台,发送考护需求,执法人员将就近提供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