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慈善机构向环卫工人捐赠3480副爱心口罩
2017-06-05 17: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 李晶晶)6月2日上午,蔡甸区慈善会领导来到蔡甸城管委,代表湖北省慈善总会及全省爱心企业向蔡甸环卫工人赠送了爱心口罩3480副。

区慈善会的工作人员向在场的环卫工人演示了带有防霾爱心口罩的使用功能,并告知他们要定期更换。“谢谢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关心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我们一定要好好努力做好环卫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护。”接过工作人员手中的口罩,环卫工人周师傅很感激地表示。

据悉,这次由全省爱心企业赠送的带有防霾功能的口罩,是考虑到环卫工人长期在室外一线作业,与雾霾和灰尘接触较多,常年累月下来,身体容易受到伤害。爱心口罩不仅是作为爱心物资,更是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深情厚意,是他们了解到环卫工人的基本需要,希望能给予环卫工人身体健康最基本的防护,送的是一幅小小的口罩,暖的则是环卫工人的心。

在此,区城管委环卫中心十分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人的关怀。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爱护城市卫生环境,理解环卫工人的艰辛,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共同建设文明美丽蔡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