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房山考点周边新增1000多免费车位 未因违停造成拥
2017-06-07 14:38:00 来源: 长江网
马房山考点周边新增1000多免费车位 未因违停造成拥堵

长江网讯(通讯员 马天添 欧阳万春 杨敏 记者 吴吟溪)今天是高考第一天,马房山中学考点的送考家长,可以将车辆停进附近的南国大家装珞狮路店。为保障周边交通安全畅通,避免送考车辆挤占周边道路,洪山区交通大队协调南国大家装珞狮路店,在高考期间提供1000多个免费停车位。

马房山中学地处车流人流集中的街道口、雄楚大道中心,因8号线施工打围占用二环线部分车道,道路环境特殊。为给马房山考生提供良好备考环境,大队加大对占道施工工地的巡查力度,要求校园周边占路施工工地在6月7、8日期间暂停施工;针对马房山中学周边车位严重不足的情况,大队充分利用考点周边资源,积极与马房山旁南国大家装商铺取得深度对接,协调了南国大家装两层地下停车场1000余个停车位,在考试当天临时免费开放给送考车辆,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便利,最大限度缓解交通拥堵。

当天上午,洪山交通大队提前摆放好足量指示标牌,引导效果送考车辆均被有序引导进入南国大家装地下停车场停放,学生下车后,步行至马房山中学考点。期间,洪山交通大队以锥形筒预留出学生“绿色通道”,并派人值守,保障考生安全。当天上午二环线马房山段未因违停造成拥堵,车辆通行正常有序。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