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生营销实战大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启动
2017-06-09 18: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朱德华 通讯员 刘爽)6月8日,2017“裕国好菇粮”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实战大赛在武汉理工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2017“裕国好菇粮”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实战大赛是由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办,裕国菇业冠名赞助,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荆楚创客咖啡、校导承办的一场面向全省范围内开展的群众性、营销性高校赛事。

大赛以“裕”见闪光的自己为主题,以“导师带队”的模式让参赛团队撰写营销方案并针对撰写的方案进行实战营销。整个比赛为期6个月的时间,分为预赛、营销培训、复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最终晋级的12支参赛队伍将在2018年1月结合营销方案及实战经历进行路演答辩,大赛专家委员会根据参赛团队的方案、促销实战的成绩、产品销售成绩、答辩成绩进行综合评选,决出大赛冠军、亚军、季军、营销之星与销售标兵五个奖项。

在启动仪式现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蔡晨磊为大赛致辞,本次大赛旨在深入推进湖北省大学生“双创”教育工作、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通过“以赛促创”培养湖北省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战能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地创业就业。

大赛的冠名方湖北省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于晓刚在启动仪式进行了“勇于创业创新、成就灿烂人生”主题演讲,于晓刚讲述了裕国集团的雷董事长“敢于拼搏,不忘初心”的励志创业故事,因为创新,所以发展,也一直是裕国集团秉承的价值观。

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院长赵北平则主要讲了本次大赛对当代大学生、学校、企业、政府的价值。赵院长表示,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有利于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有利于学校可持续性发展。此次大赛是一次导师带领学生共同实战的赛事。

本次大赛的主要承办方,校导CEO杨晓锋表示此次大赛有两个特点:重视实践,强调从理论到实践的向创业实战方向转移;专业培训,由校导为晋级复赛的参赛团队提供营销培训。

此次启动仪式上,杨晓锋还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校导职通车,据了解该业务是面向大学生的人才发展项目,帮助大学生在校期间做好职业规划,掌握基本职业技能,参与实习实践项目,考核合格的学员毕业后直接推荐给合作企业,将被重点培养并获得更多晋升机会,最终发展成企业的核心骨干人才。

据了解,本次大赛初赛阶段,所有晋级团队均可获得500元复赛基金。实战复赛阶段会评选出复赛一、二、三等奖各3名,分别会获得8000、5000、3000的奖金,还会有10个复赛优胜奖,奖金2000元。总决赛阶段会决出总决赛冠、亚、季军各一个,奖金分别为30000元、20000元、10000元、以及营销之星与销售标兵团队各10000元奖金。复赛获奖团队均可获得裕国菇业公司应聘绿色通道或其他工作推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