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街2万居民家门口可看省中医院专家号
2017-06-09 20: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黄佳妮 张耀元)告别在湖北省中医院专家号“一号难求”的情况,在社区即可向专家寻医问病。现起,洪山区关山街的2万居民可享受专家坐诊服务。6月8日上午,湖北省中医院与鲁磨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在鲁磨路社区卫生服务站举行。

据关山街负责人介绍,湖北省中医院与鲁磨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疗联合体的成立将实现居民在家门口看专家门诊的愿望,三甲医院就诊绿色通道等上下联动,实现医疗、人才、技术应用等方面的资源共享,让社区居民享受到高效、优质的一体化健康服务。今后,每周三上午将有湖北省中医院专家到社区卫生服务站坐诊,方便家住珞喻路以北社区的2万居民就近问诊。这不仅有利于调整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提升基层服务能力,而且还有利于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更好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