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举办青年职工联谊会 为未婚青年搭鹊桥
2017-06-12 15: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马天添 记者 吴吟溪)不用四海八荒寻TA,此处自有十里桃花。6月11日上午,洪山区总工会、区教育局工会联合举办的大型职工联谊会在洪山一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主题为“遇见青春 遇见你”,为辖区400余名各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们搭起了一座情感“鹊桥”。

活动在互动小游戏中拉开序幕,“齐心协力”、“心心相印”、“幸福的钟声”等互动游戏,打破了男女间的陌生和羞涩,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活动现场氛围高涨,年轻人们很快地熟络起来。“很高兴认识你,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在温馨浪漫现场随时可以听到这样的声音。“真情告白”环节,更是有十余名单身男生主动向心仪女生告白,大家直呼“在一起、在一起”。

“现在的工作节奏很快,每天单位、家里两点一线,交际圈很小。”武汉铁路局一名男性职工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即使找不到心仪的对象,这样的活动也让我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非常开心。”

记者还发现不少青年职工的父母也陪同孩子来到了活动现场,胡女士告诉记者,女儿参加工作后,婚姻便成了父母最关心的大事。“我们非常支持孩子报名参加,也过来帮她把把关。”

现场,“爱要欣赏游戏交流区”、“爱要同心游戏交流区”、“爱要坚持游戏交流区”、“爱要快乐游戏交流区”、“爱要快乐游戏交流区”、“八分钟见面会”等交流区也同时开放,供大家互动交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