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种博会18日开幕 扫码可知农产品前世今生
2017-06-12 22: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朱德华 通讯员 王璐)6月12日,长江网记者从武汉种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2017武汉种业博览会将于6月18日在武汉武湖生态农业区举行开幕式,博览会将持续到6月20日。

据介绍,展会分为“地展”、“馆展”、“网展”,展出品种3200多个,参会企业、教学及科研单位、专业合作社达1000多家。

展会期间专门开设了市民参观通道,设置了采摘专区、品尝专区和休闲专区,实现边参观、边品尝、边采摘、边休闲。观众可以参观数千个品种的蔬菜、数百种奇花异果,可以现场品尝数百种鲜食蔬果和甜糯玉米,可以采摘有机特色蔬果带回家与家人共享,也可以捎回一些盆栽蔬菜回家体验种菜的快乐。

同时,市民还可以参加各种农业科普活动,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各种蔬菜信息,参观现代农业展示馆,品味农业科技的发展。

展会期间活动还包括种业发展论坛、专家推荐品种评选、中部五省蔬菜生产基地与种企合作对接、长江中游城市群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交流活动、蔬菜生产全程解决方案培训、蔬菜减肥减药增效现场观摩、新型农业机械展示、食用菌展示、社会推介等。

本届展会以“聚焦供给侧改革,助推种业大发展”为主题,已成功举办两届,被誉为华中种业第一地展,引起业内广泛关注和认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