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热心“快骑手” 专为外地籍同事买饭菜
2017-06-14 11: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陈绪斌)“郑进,快点吃,饭还是热的,你还有10分钟才走,邓伟平的也带回来了。”6月12日,573路外地籍司机郑进接过同事杨先锋买来的盒饭,激动地连声说:“谢谢。”郑进看到杨先锋从头到脚已经淋得透湿,可手里的盒饭没有一碗打湿时,十分过意不去,连忙找毛巾给他擦干头发。

据了解,郑进、邓伟平是外地驾驶员,上大单班没有时间没有时间自己做饭,加上梨园终点站附近没有餐馆,他们就在外面随便买点吃的,既贵又吃不饱。车队副书记韩洪武看到这种情况,很为他们着急。“外地籍驾驶员有困难从来不说,也很少提要求,由于条件限制,每次中午看到他们挨饿,很是过意不去”。他决定组织大家,为外地籍驾驶员帮忙。 车队党支部召集党员站长殷甫和大家商议决定,每天组织中午有时间的驾驶员,去梨园附近的纺织大学食堂为外地籍驾驶员买盒饭,因为学校的盒饭干净又实惠,一餐可以管到晚上。这样,他们就能安心地上班。

由于路途比较远,为了让外地驾驶员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大家决定骑电动车去买盒饭。可是,接连两天下大雨,“骑手们”穿上雨衣也被淋得透湿 。看到同事们这样关心帮助自己,郑进感动地说:“ 车队和伙伴们都很照顾我们,好像关照家人一样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