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公安破获多起案件 集中发还近百万赃物
2017-06-14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通讯员 孙伟 杨槐柳 龚宇萍)13日上午,虽然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却抵不住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不少市民早早来到汉阳区龙阳大道陶家岭社区陶韾园文化广场,参加汉阳区公安分局举行的"三打击二整治一提升"专项行动追缴赃物的集中发还仪式。

上午10时,活动在欢快的音乐舞蹈中正式开始。汉阳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长范建军向与会50O名群众介绍了汉阳区公安分局在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中开展专项行动以来取得的战果。

据悉该局近期经艰苦努力先后破获了2.3电信网络诈骗案,4.19系列盗窃医院患者财物案,3.27入室盗窃案等系列案件,为群众追回金首饰、手表、手机、电脑、电动车、相机、现金等价值100余万元。接下来汉阳刑侦大队民警自编自演防盗防骗三句半,向群众传授防盗防骗技巧,诙谐的表演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随后,驻区特警队员们向群众进行了战术表演,并教现场登台的群众防身术,汉阳区公安分局的4名功模代表向群众赠送了防盗冂磁报警器,锁业专家讲解了门锁防盗技巧,最后演出在歌舞相亲相爱一家人中结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