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投资2000万改造15个老旧小区排水管网
2017-06-19 16:09: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肖满 王媛媛 记者 吴吟溪)6月19日,长江网记者从洪山区水务局获悉,该区投资2000万的社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已顺利通过验收,意味着尤李、狮城公寓等老旧社区和渍水地段,今年汛期有望得到缓解。

本次改造分两期实施。一期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尤李社区人武宿舍、和武警龙港小区、元宝林社区玉兰南苑小区、新世纪社区徐东安居住宅小区、武铁佳苑社区中铁工程机械研究设计院、通惠社区老七栋小区等6个小区。二期改造工程主要涉及洪山街和狮子山街的9个小区,重点覆盖狮城公寓及南湖华农动物医学院宿舍2个片区。

工程完工后,将使区域内的排水管网形成相互联系的有机体系,充分发挥在建和已建排水项目的作用,大大提高社区排水管网抵抗暴雨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