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开展“爱护桥梁、保障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7-06-26 15:5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李丹丹 杨勇 记者 毕婷)6月是安全生产宣传月。为深入推进桥梁安全建设,提高社会公众爱桥、护桥意识。6月26日上午,江汉区城管委道路维修队来到人流量较大的武广商圈,围绕“爱护桥梁、保障安全”的宣传主题,在该万松园路工贸家电旁的小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为了让市民更直观的感受了解,江汉区城管委道路维修队的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并搭起了宣传展板,展示桥梁安全出现问题带来的危害以及桥梁安全知识,同时工作人员也向前来咨询了解的市民宣传发放《桥梁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保护桥梁安全的重要意义,

“这次活动主要就是为了让市民更深入的了解桥梁安全知识,在宣传手册中也能让市民了解桥梁安全的重要性,看似桥梁安全与市民没有关系,但是它们的安全性影响着市民的出行安全。”江汉区城管委道路维修队介绍说,他们主要是维护辖区人形天桥及地下通道的安全。今年以来他们共对辖区15座人行天桥及7处地下通道的安全点位近1300多方面积进行了维护,同时还应急处理了数次地下通道渍水的问题。

据了解,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法律书籍300多份,接受市民咨询4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