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试卷掉在公交车上 幸被找到未耽误考试
2017-06-26 17:59: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李立 晏杰 记者 毕婷)期末考试的试卷掉在了公交车上,幸好被细心的驾驶员发现并送还,200多人的考试得以顺利进行。同济医学院的范老师致电506路公交,感谢驾驶员周俊,并称赞公交公司育人有方,用人有德。

今日(6月26日)早上八时许,506线路驾驶员周俊,驾驶自编号3112号车从金珠港湾开往民意一路时,到达终点站准备发车时,发现右后方的座椅上有个包包,驾驶员周俊马上过去将包打开一看,好多试卷,心想是不是哪位老师掉的,并将其妥善保管,并向线路管理人员汇报。

线路管理人员正准备寻找失主时,这时接到乘客焦急的电话,失主自称姓范,是同济医学院的老师,包里的试卷是年级期末考试用的,共有200多份,因早上匆忙,不小心掉在了公交车上,如果找不到了,会耽误学生们的考试。他报着试试看的心理询问线路,居然找到了。范老师连声感谢,说:“要不是这位好心的司机帮我保管,我想今天的考试就要泡汤了,真的很感谢这位好心的周师傅!”

据悉,拾到范老师包的司机周俊,平时表现优秀,是线路三年的“零事故、零违章、零投诉”的“三零”司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