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军团连夺两金闪耀全运会柔力球赛场
2017-07-04 14: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孙勇 记者 叶圣凡)7月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柔力球项目在天津滨海新区大港体育馆进入决赛阶段。在上午进行的两项决赛中,湖北选手连续夺金,实现了开门红。

在率先进行的花式单人自编套路决赛中,压轴出场的湖北选手童胜玢凭借《体育梦·中国梦》以9.275分实现完美逆袭,赢得天津全运柔力球项目的首金,同时也为湖北代表团赢得天津全运首金。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在湖北选手参加的网式女子单打决赛中,44岁的荆门石化员工许芳以2比0完胜对手,以6战全胜不失一局的骄人战绩荣膺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许芳时隔20年后重新获得全国冠军的称号,23岁时许芳作为湖北代表团成员之一参加了全国工人运动会并获得该项冠军,20年后再次代表湖北出征且成为全运会冠军,许芳难以压抑内心的激动:“半决赛的对手曾在预选赛中赢过自己,好在自己放松了心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赢下了复仇战。过了那道坎儿之后,决赛没有任何包袱,只想着尽情展示自己,夺冠真的很开心!”

随着童胜玢、许芳连续夺金,湖北军团成为柔力球赛场上最闪耀的“星星”。在4日下午的比赛中,湖北军团还将向花式集体项目、双人自选套路两个项目继续发起冲击,力争为柔力球项目完美收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