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李路旁挖出5公里菜地 东西湖城管依法清理
2017-07-04 17: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陆亚洁 记者 毕婷)姑李路沿线人行道旁边被挖成菜地,一路走过来,可见花生、黄瓜、苋菜等经济作物,俨然成了“菜园子”。昨日,将军路街城管依法对菜地进行了清理。

据了解,姑李路是东西湖区与中心城区连接的主要道路之一,属典型的城乡结合部。附近的居民多是养殖场农民,平时喜欢种菜打发闲暇时光,于是就将沿线绿地破坏,在其中种植蔬菜。但这种行为已严重破坏了沿线环境。

由于地势起伏,间距收窄,对于挖机无法作业的区域,城管队员便徒手将菜地进行清除。历时4小时将菜地铲除完毕。为确保安全作业,在整治活动中,城管队员形成人墙,做好防护工作,防止过路群众窜入进行采摘。

将军路街城管办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将联合园林绿化公司对该处进行绿化恢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