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环卫中心蒋扣分当选湖北省十九大党代表
2017-07-04 18:2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严娟娟)近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63名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蔡甸区城管委环卫中心保洁一公司副经理蒋扣分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党代表。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代表,10年来,蒋扣分坚守环卫工作一线,用辛勤和汗水保护着城市的整洁,即使因车祸重伤仍带病上岗。参加环卫工作以来,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对环卫工作尽职尽责,不计较得失。不管是当一名普通环卫工人,还是小队长,还是副经理,她总是走在前、干在前、享受在后。她每天坚持5点半出门,比同事提前半小时;下午6点钟下班,又晚半小时,每天比别人要多干一个小时。蒋扣分说,党员带头作用就是要踏实干事。她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令同事信服。她所负责的路段年年被评为示范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