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洪山区南湖雅园渍水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2017-07-13 11: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肖满 乔阳 记者 吴吟溪)7月12日,记者从武汉市洪山区水务局了解到,该区南湖雅园社区及丽湖小区c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南湖雅园社区和丽湖小区位于洪山区南湖西畔,北临文治街,东至珞狮南路,南傍幸福湾水上公园,整个社区地势低洼,逢雨必渍。2016年7月初的大暴雨,导致南湖幸福湾水上公园湖水及道路雨水倒灌进小区,造成小区内部积水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为解决渍水顽疾,洪山区水务局于2016年底启动了南湖雅园社区及丽湖小区渍水改造工程,并纳入我区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同时也是区级灾后重建工程。工程总投资656万元,新建钢筋混凝土挡水墙750米,新铺设管道165米,新建检查井5座,安装拍门阀3座以及防汛挡水板4套。工程于 2017年3月1日正式启动,6月20日前全部完工。

南湖雅园社区及丽湖小区的渍水改造工程,进一步提升了小区的综合形象,改善了小区的居住环境。经历今年梅雨期及汛期的几次大雨考验,小区尚未出现渍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