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荆街开展燃气安全宣传 防范高温燃气泄漏
2017-07-18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刘思)今天早上8时,武汉市汉南区东荆街城管执法中队在东荆街郧阳村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该区专业人员向市民讲解安全用气小知识,提醒居民现正值高温酷暑时期,要随时观察家中燃气灶具的安全使用、胶管定期置换等事项,特别是餐饮店一定要安装煤气报警器,煤气胶管两头一定要使用正规耐用、符合标准的卡箍,防止胶管脱落。

当天的宣传活动,该中队共设置展板2块、悬挂横幅2个,发放《城市燃气管理条例》及《武汉市燃气管理条例》500张,发放《燃气安全用气宣传手册》、印有燃气安全知识的手扇以及围裙、隔热垫等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市民咨询10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围绕燃气使用安全与市民进行互动,收效良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