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刮起广场舞旋风 雀巢怡养大篷车武汉启动
2017-07-25 15:45:46 来源:汉网
  江城刮起广场舞旋风 雀巢怡养大篷车武汉启动2017年7月14日,由雀巢怡养为中老年群体精心打造的雀巢怡养活力大篷车活动在武汉武商量贩建二店外广场拉开帷幕,亲临现场的约100名广场舞爱好者在广场舞名师春英老师的指导下,为在场上千名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
  为造福湖北地区50+人群,鼓励他们挣脱年龄束缚,实现更多健康可能并勇于追求自在丰富的生活方式,雀巢怡养将在今年夏天举行一系列为他们量身定制的活动,自7月14日起,持续约五周时间。活动将陆续以广场舞路演的形式在武汉三镇以及荆州各大商超定点举行10场,每场活动都会有广场舞名师亲临现场授课。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广场舞名师春英老师,现场教学并组织表演她专为中老年舞友们编排的雀巢怡养活力舞,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舞蹈学习体验。众多春英老师的粉丝及舞友慕名而来,积极参与,一度让场面气氛十分活跃。一位现场舞友谈到:“这个活力舞编排的舞步挺流畅,曲风也很特别。雀巢怡养的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大舞台,还鼓励我们崇尚健康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希望以后也能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次抽奖环节,满足中老年各方面日常需求的共计250份奖品,给现场观众提供了重磅福利。同时,本次活动还抽取了3名幸运儿,他们将免费参加9月9日由雀巢怡养和同程旅游联合打造的“50+新旅行方式”体验活动--《雀巢怡养专线:广场舞名师携湖北经视带您玩儿》木兰草原1日游。
 
 
  观众也对主办方在活动期间带来的雀巢怡养中老年营养饮充满好奇,纷纷试饮并购买。这款专为50+人群开发的营养饮品,填补了中老年人在户外营养饮品选择上的空白。饮品中富含中老年人群亟需多种元素,新添加的膳食纤维有助于提升肠道消化功能,预防糖尿病;而矿物质锌则可以有效降低自由基衰老,增强免疫力;预防心脏病的成分植物甾醇,能加快体内胆固醇的降解,健康和营养的配方,加上清爽的口感,让其成为中老年户外出行的新伙伴。
 
 
  在固有的传统观念中,50岁之后人生会逐步过渡到一个较平稳的阶段。对于50+人群来说,他们通常拥有更多的时间和物质基础,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在面临一些新的挑战。如中老年危机,会让人们开始担心自己的身心健康,且这个慢慢闲下来又缺乏子女陪伴的时间段会让他们焦虑在赋闲的日子里如何颐养天年。
  作为食品业巨头雀巢集团旗下专注于为中老年提供健康营养品的子品牌,雀巢怡养一直在努力探索并推出符合前沿营养科研成果的奶品、谷物等高附加值营养品。
  雀巢怡养也旨在通过活力大篷车活动,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给予更多中老年人一个可以放飞自我,展现自我的大舞台。这让他们在开启下半段重要的人生旅程时充满活力并信心十足,克服社会对年龄的刻板印象,不停息地去探索未知,收获更多生命的价值,从而使身体健康与精神愉悦并驾齐驱。
  背景资料:
  拥有百余年悠久历史的雀巢集团,一个致力于为人类提供健康食品的世界500强企业,深知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不仅仅要靠日常食品营养的摄入,经过大量的深入访谈和数据分析,对于快乐和健康的追求,如今的中老年人有了新的定义。所以在2016年,雀巢公司退出了全新的中老年人子品牌“雀巢怡养”,并将用户定位在“50+人群”这个全新的名词之上。为了达成50+人群对新生活的美好愿景,雀巢怡养在近两年来持续不断地为中老年人输出契合其生活习惯的营养健康战略,旨在为其开启更多专属于他们的未来和可能。
  在雀巢怡养将雀巢中老年奶粉收纳到其子品牌阵营之后,不仅在配方和营养配比之上做出更科学的调整,也开始逐步深入到雀巢怡养所定位的50+人群中,聚力打造现象级事件,以事件为主,产品为辅,真正地从多方面关怀50+人群的身心健康。沿用子品牌成立之后的主题“点滴关怀,雀巢微孝”,以微电影的形式逐步传达雀巢怡养理念升级,为50+人群创立“雀巢微孝节”,为父母创造更多可能的品牌愿景,并在2016年年末打造了现象级话题,一系列掷地有声的品牌行动也将各项福利带给到大众身边,让雀巢怡养和用户更近一步。
  据研究指出,如今50+人群的互联网使用占比达到总人数的70%以上,中老年人触媒习惯的格局发生变化,而这种积极的变化趋势也使得雀巢怡养有了更多尝试的机会。广场舞活动一直以来都是雀巢怡养关怀用户的一大重要板块,雀巢怡养就此与爱奇艺共同打造了中老年人专属的“怡养50+”频道,除包括电影、电视剧、新闻、健康、纪录片以及兴趣爱好平台之外,还将播送专门为50+人群打造的真人秀节目,如雀巢怡养大咖秀、雀巢怡养课堂以及怡养广场舞等。
  到了2020年,“雀巢怡养”希望成为中老人营养专家。针对中老年的年龄特征,为他们提供以保护和预防为目的的日常健康解决方案,同时引领营养定制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生活中的更多可能。
  附名师教舞时间、场地预告表:

武商量贩建二

2017.7.14 18:30-21:30

青山区和平大道建设二路

中百仓储水果湖店

2017.7.15 18:30-21:30

武汉市水果湖步行街19号

武商量贩百圣

2017.7.21 18:30-21:30

常青路282号

中百仓储水果湖

2017.7.22 18:30-21:30

武汉市水果湖步行街19号

中百仓储常青路购物广场

2017.7.28 18:30-21:30

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路168号

中百仓储常青路购物广场

2017.7.29 18:30-21:30

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路168号

大润发姑嫂树店  

2017.8.4 18:30-21:30

武汉市兴业路与姑嫂树路交汇口(南国北都广场)

大润发姑嫂树店  

2017.8.5 18:30-21:30

武汉市兴业路与姑嫂树路交汇口(南国北都广场)

武商量贩沙市店

2017.8.11 18:30-21:30

荆州市沙市区豉湖路

大润发荆州

2017.8.12 18:30-21:30

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江津中路204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