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发现3只流浪小猫 好心司机微信群里求领养
2017-08-13 00:37: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8月13日讯(记者李爱华 双V记者熊准)公交车司机上早班时,发现车上竟有3只出生不到一月的流浪小猫。好心司机将3只小猫带到值班室暂养,并在微信群里寻找认养人。昨天下午,3只小猫已被好心人领走。

熊师傅是公交653路的一名司机。昨天上午6点多,熊师傅来到653路汉阳客运中心站,准备发车开往武昌。熊师傅在公交车上听到猫叫声,仔细一看,有3只小猫蜷缩在车厢尾部,看上去它们不到一个月大。

熊师傅分析:可能前天晚上下大雨,流浪母猫将3个小家伙叼到了公交车上。因母猫不见踪影,熊师傅只好将3只小猫带回到值班室,放在一个小盒子内,嘱咐同事代为看管。

熊师傅自己没有精力管这些小猫,于是他在微信群里为小猫寻找收养人。昨天下午,市民高先生看到信息后主动与熊师傅联系,称他有能力喂养这几只小猫。

昨天下午4点多,高先生赶到汉阳客运中心站,领走了3只小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