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号召全市医生向“微信医生”曾宪玉学习
2017-08-16 22:12: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8月16日讯(记者刘璇 通讯员 谢沛霖)以微信为纽带,在医患之间架起一座温暖沟通的桥梁。武汉市第一医院皮肤科门诊副主任、主任医师曾宪玉的故事经本报连续报道后,赢得了数万网友读者和同行的赞誉。今天(16日),武汉市卫生计生委发文,号召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向“微信医生”曾宪玉学习。

曾宪玉从医18年,她几乎把全部时间都交给了患者,每周坐两天半专家门诊,一整天激光治疗门诊,半天大查房,周六义务坐一天普通门诊,还承担着繁重的科研和教学任务,每天时间都安排得满满当当。她建立微信群方便患者随时“网上问医”,见缝插针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在病友群里耐心回答每一位病友的提问,被患者亲切地称为“微信医生”。

曾宪玉设身处为病患考虑,在工作一线践行着医者的使命,至精至诚,立足点滴之处,彰显了大医情怀,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尊重和肯定。武汉市卫生计生委发文,在全武汉市卫生计生系统广泛开展向曾宪玉同志学习的活动。学习她服务患者更主动,学习她钻研业务更求精,学习她医患沟通更坦诚,学习她对待工作更热忱的精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