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中自来水有“腥味” 相关单位称准备进行清洗水箱
2017-08-19 00:00: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8月18日讯(记者孙笑天 实习生闫著语)最近一段时间,家里的自来水突然有了异味,有时,水龙头里流出的水还是浑浊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市民严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求助。

严先生家住江岸区大智街泰宁社区8号楼。据他介绍,大约一个多月前,家里水龙头流出的自来水就有股异味,像是“土腥味”,又像是“铁锈味”。

今天中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泰宁社区8号楼,敲开3户居民房门。他们都反映,近期家中自来水的确有异味,在6楼沈先生家中,记者打开水龙头,接了一瓶水,闻到水中有股淡淡的腥味。

居民们认为,水中怪味跟二次加压水箱老化有关。“小区有20多年历史了,加上水箱清洗不及时,肯定影响水质。”

下午,记者找到泰宁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8号楼用水问题跟水箱内部老化生锈有关,社区已经向水务部门提交了报告,申请对二次供水设施进行清洗,更换水箱。

随后,记者向江岸区水务局反映此事。今晚8点,工作人员上门检查后回复记者,经调查,该居民楼用水施行一户一表,由自来水公司负责。记者联系自来水公司负责二次供水设施清洗部门得知,该部门已在小区贴出通知,近几天将对水箱进行清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