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前绿化草坪怎么成了停车场?车轮碾压满地泥泞引居民不满
2017-08-19 00:37:00 来源:武汉晚报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8月18日讯(记者孙笑天 实习生闫著语)昨日中午,有网友发布微博向武汉晚报报料称,在兴业路地铁口,原本有一片绿油油的公共草坪。如今,被私家车乱停,变成了一块丑陋的泥巴地。

今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前往兴业路,在兴业路地铁站一个尚未开通的地铁口前找到了这块绿草坪。草坪有40余米长,近20米宽,过半面积已经变成泥地,布满车辙和泥水坑,在还有绿草存活的一面,20多辆车停在草地上。草坪外围的路牙,有多处破损。

附近商家介绍,两三个月前,就开始有车辆停近草坪,慢慢的,车子越停越多。车辆来往也把绿油油的草地压平,最近,由于下了几场雨,草坪里有积水,车轮碾过,草地都变成了泥坑。

附近居民陈先生称,附近小区停车位不足,加上这块地不会收停车费,导致很多人把车停在这里。“草坪搞成这样,不但不好看,进出车辆带着泥巴出来,把附近路面也搞脏了。”

随后,记者向后湖街城管部门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为未交付路段,道路尚在施工,草坪为一块临时绿地,他们尚无管理权利。道路施工完毕后,绿地会重新铺建,城管部门也会加强管理,杜绝此类破坏行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