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电动车将路人撞骨折,男子逃逸两个月后被抓
2017-09-10 14:49: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丁其刚 张斯培 丁珮 记者梁爽)“我以为骑个电动车肇事,交警找不到我,没想到,逃了近2个月,还是被抓了。”9月10日,交通肇事逃逸的男子邹某被武汉警方抓获归案。

53岁的邹某,家住湖北麻城白果镇学堂岗村,在武汉做地板安装业务。今年7月14日上午7点许,他骑着电动车去安装地板,途径将军一路与将军路交叉路口路段时,因车速过快,将59岁的赵某撞伤,致使赵某腿部膝盖骨折。

邹某将受伤的赵某送往将军路卫生院后,以给赵某挂号为名,借故逃走,不知所踪。受伤的赵某因骨折住院治疗,前前后后花去治疗费6万多元。

东西湖区交通大队事故中队交警接到赵某家属报案后,到事故现场调查走访,并调看了事发路段及周边的治安视频资料,发现一名男子骑一辆车牌尾号为“831”的电动自行车交通肇事,而后借故逃走。

交警以此为线索,在武汉排查了数万辆类似的电动车,并对获取的视频资料进行人像比对,9月上旬锁定邹某为肇事逃逸者,并在邹某频繁活动的地点及其麻城老家进行布控守候。9月10日凌晨5点多,交警将从外地潜回学堂岗村的邹某抓获。

邹某如实交待了他骑电动车撞伤赵某,再借挂号为名从医院逃走的违法事实。

目前,邹某已被武汉东西湖区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