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占道致堵交警却无法管理 因该路段暂未纳入移动警务管理平台
2017-09-12 20:2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2日讯(记者陈奇雄)鲁磨路南望社区外的大业花园路,长期有私家车在此违停,将消防通道堵住了,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今天市民张先生拨打武汉晚报热线82333333反映此事,希望交管部门能进行管理。

张先生说,他是南望社区的居民,小区门口有一条小路,长期违停二三十辆车。每天早晚高峰时,小区居民出行都受影响。今年5月,小区内发生火灾,由于违停车辆占道,导致消防车无法进入。

今天记者看到,这条路叫“大业花园路”,本不宽敞的道路两边停了不少车辆。 张先生说,他向交管部门多次反映,可对方回复暂时无法管理。这让张先生很纳闷,交管部门为何无权管理违停车辆了?

记者从东湖高新交管大队一中队了解到,由于该路段暂未纳入移动警务管理品台,交警执法时无法开出罚单。目前,交管部门已经上报申请,审批通过后就可对该路段违停车辆进行管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