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体验“开地铁”,感叹武汉速度了不起
2017-09-13 17:17:00 来源:汉网

记者 苗剑 摄

武晚传媒·武汉晨报9月13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黄彦 摄影苗剑)今天,来自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20名新生,参观了武汉地铁科普馆,对武汉地铁的建设、线路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学子们边参观,边讨论,“等到我们毕业的时候,武汉都有十多条地铁线了,真是难以想象。”

地铁科普馆让学子们大开眼界,特别是一些家乡没有地铁的同学们,无论是讲解员介绍,还是在看地铁的挖掘视频,都兴兴致勃勃地体验。

在地铁“驾驶室”,同学们体验了一把把列车停稳且能对准屏蔽门,但不是停得太晚,就是停得太早,没有一人能停稳对准的,大家感慨地铁司机还真不容易。

了解武汉地铁建设进度的学生们直叹武汉速度真了不起,“一年开通两条啊,那等我们毕业的时候,武汉就有十多条地铁线了,那多方便啊。”

机电学院的黄国毅来自恩施,“我将来肯定会留在武汉,这里太方便了,特别是地铁,快。”他说,7日来校报道就是坐的4号线转2号线,“还有其他线路没坐,等有空时,都坐坐,把武汉玩个遍。”

“等我毕业时,武汉的地铁肯定更多,更快了。”来自襄阳谷城的王薇说。她是应用英语专业的大一新生,将来打算留在武汉发展,在她眼中,武汉交通非常便利,未来也会更加快捷,“将来的武汉肯定更宜居,更适合安居乐业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