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学校饭菜太辣影响孩子成长 学校:已更换厨师长,调整饭菜口味
2017-09-13 18:31: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3日讯(记者石伟)今天,一位没留下姓名的市民,将一封手写书信寄给武汉晚报,反映孩子因为学校饭菜太辣,不能好好吃饭,影响身体成长。校方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更换厨师长,调整了饭菜口味。

这位家长在信里说,他的孩子在第十二中学初中部就读,上学期间会在学校食堂吃中饭。因为食堂所有的菜都放了辣椒,连食堂提供的汤有时也是辣的。孩子不能吃辣,所以不能好好吃饭,影响了身体健康成长。

今天天中午,记者在第十二中学初中部采访时,一位黄姓负责人介绍,该校初中部有两个校区,一共有1200多名学生,在其中一个校区配备了食堂,中午由食堂统一提供套餐,每餐4、5个菜,分发给两个校区的学生。“学校老师也是在食堂吃,学校也接到班主任老师反映,说食堂的菜辣口。食堂不是由学校直接办的,我们要求食堂更换了厨师长。食堂提供的饭菜首先要满足绝大部分学生的口味,必须覆盖最普遍的学生,可以准备一个辣菜,兼顾喜欢辣菜的学生选择。”黄老师说,学校还有部分学生是由家长送饭,如果在校就餐的学生特别中意吃辣菜,可以单独从家里带辣酱下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