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男孩离家出走幸遇好心人发现报警 原因竟是……
2017-09-14 19:45: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4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李鹏程)因做作业用手机玩游戏时遭母亲数落,初中男生夜晚负气离家出走,一外省客人散步时发现端倪规劝未果,边做思想工作边报警,最终民警赶到现场将其接到派出所,助其母子团圆。

前天(12日)晚上9时许,一女子匆匆来到派出所报警称:上初二的儿子因为晚上做作业时玩手机游戏,她数落了几句,不料儿子赌气从家里跑得不见踪影,一家人十分担心,在街上找了几圈未果,求助派出所。民警韩世超不敢怠慢,了解得知,这家人来自河南,住在五里界街上,儿子冲出门时穿着短袖短裤凉鞋,外面夜色深沉,如不及时找回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资料图 图文无关

民警与报警人商议后决定分头行动,一路由报警人到儿子平时要好的玩伴家寻找,另一路由自己带着辅警胡志红寻找,在界兴大道沿线查找一个多小时后,接到男子报警称,在五里界伊托帮售楼部附近河边发现一个不停哭泣的小男孩,民警当即驱车赶到报警点,只见一个30岁的男子守在一个男孩身边。

经了解,原来报警人许某从山东来武汉江夏出差,当晚在酒店附近逛至乌托邦售楼部附近一河边,见男孩在蹲在桥边的柱子下哭泣,十分伤心。他询问得知,15岁男孩王某(化名)因为学习上的事情与妈妈斗气离家,许某劝男孩早点回家,免得家人担心,男孩不肯,许某担心男孩出事,一边与男孩聊天稳定其情绪,一边报警。

民警将男孩劝上警车,电话通知男孩的母亲到派出所将其接回,当从民警的口中得知是一位外省客人发现儿子报警,男孩的母亲打电话给许某要上门道谢被其婉拒,问其名字亦被婉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