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停路边为何被收三个泊位停车费?城投:占多个停车位多收费
2017-09-18 20:59: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18日讯(记者谢冰林)“我的客车停在路边停车位里,为什么系统显示收取了三个泊位的停车费?”今天(18日),市民胡女士拨打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此事。

资料图 图文无关

胡女士说,自己有台黄牌客车,因为小区内停车位紧张,她经常将车停在路边划线停车位内。前天,她查看“武汉停车”APP,准备缴费时,发现自己的车竟被收取了3个泊位的停车费。

记者从胡女士提供的停车清单中看到,8月18日,同一时间段,胡女士的车辆被收取了510802、510803、510804三个停车位的费用。这让胡女士会费解,虽然自己的客车很大,需要占用两个停车位,但这第三个停车位的费用从何而来?

记者询问了武汉城投停车场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解释道,胡女士被收取三个停车位费用可能是不规整停车,占用了三个停车位所致。由于路边停车泊位系统敏感,黄牌车辆对系统有一定干扰性,不建议市民将黄牌车辆停在路边停车位上。

该工作人员提醒车主,有的车主为钻空子,将车停在两个停车位之间,以为这样就不会收费,其实系统反而会收取两个停车位费用,因此市民应规整停车。

市民可以下载“武汉停车”APP或关注“武汉停车官微”微信号,查询自己的停车费。如果市民对收费存疑,可拨打882111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