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母婴“转战”线下渠道 华中首家红孩子实体店下周亮相
2017-09-22 20:23: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晨报9月22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张杉杉)随着二胎的放开,母婴市场正在成为商家们纷纷看好的领域,线上的母婴品牌开始“发力”线下。今天,苏宁红孩子发布华中区域三年战略,其华中区域首家红孩子实体店将亮相江城,落户经开万达。

艾瑞咨询认为,预计到2018年末,中国母婴家庭群体规模将达2.86亿,以家庭为单位的母婴经济正在迅速崛起。盯准这一机遇,母婴消费再度成为热门,各类线下的母婴门店数量不断攀升,其重点的“圈地”范围则是核心商圈。

苏宁云商武汉大区总经理袁静介绍,未来三年,苏宁红孩子在湖北的门店数量将超过30家,其中还包括红孩子儿童乐园,逐步完成在区域核心商圈母婴用品市场的深度布局。苏宁红孩子将借力苏宁云商的“智慧零售”,重塑华中母婴市场格局。

在市内的各大商圈里,母婴店几乎已经成为“标配”。很多年轻的家长们周末带孩子出门,更愿意选择吃喝玩乐购加“遛娃”的商业综合体。“宝贝经济”俨然也成为商家拉拢消费者的一种重要手段。

据了解,苏宁红孩子经开万达店内,不仅有母婴商品、进口商品等,还有大型的儿童乐园、线下体验区等,满足线上消费者们在实体店的体验需求。

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介绍,线上很多顾客下单后没有及时付款,其中有很大的比例是对商品品质的不确定,而线下的门店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一缺憾。同时,线上的大数据可以让店内的营业员,很好地了解顾客的需求,引导其完成消费。这也是线上母婴连锁进军线下市场的优势之一。

武汉是华中发展的风向标,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大多都先在武汉出现。即将亮相的武汉苏宁红孩子经开万达店,将线上母婴消费与线下消费进行融合,为0-12岁的宝宝和妈妈提供一站式服务,必将引领母婴行业未来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