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22日揭幕 电影发展需要青年一代沉下心
2017-09-22 20:23: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9月22日讯(记者黄亚婷 通讯员赵杰)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今天下午在武汉开幕,9月22日至26日,武汉将迎来最文艺的一周,33部精彩影片将免费展映,电影大师、新锐导演齐聚江城,为市民带来一场电影盛宴。

本届论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武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承办。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创办于2006年,自2015年首次移师武汉,论坛已在武汉成功举办三届。中共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部长受邀致辞,她表示:“本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在原有的基础上提档升级,更加注重全球影响、峰会品质、创投实效、新民营经济互动,力争打造一个具有标杆示范效应的优秀青年影人品牌活动,从而提升武汉对外宣传力、辐射力和影响力”。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景富在开幕式上说,“电影工业从青年开始,青年一代正在成为当代电影工业的重要发展力量”。本届影像展导演代表邢潇号召,“希望有更多年轻导演回归本质,现在很多前辈告诉我,电影市场太浮躁,需要很多年轻人认真沉下心来拍电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