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拆了一半摇摇欲坠 市民路过“心惊胆战”
2017-10-05 18:3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5日讯(记者孙笑天 双V记者程仁彬斌)房子拆了一半停工,下面突然建起了停车场,停车场侧面就是摇摇欲坠的墙面。今天(10月5日),读者程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硚口区古田一路上,有一栋没拆完的房子,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今天中午,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栋房子位于古田一路夜市旁,是一栋4层私房,房子大半已经拆除,未拆处部分的墙面破损不堪,几块大水泥条仅靠墙体钢筋挂在墙面上,有风吹过,仿佛都在摇晃。房子顶部的一截女儿墙已经发生错位,根基裸露在半空中。

在房子侧面,有一块用蓝色围挡圈起来的空地,里面停着十多台汽车,一些汽车就停在拆了一面的墙面下方。程先生说,近几天风雨交加,不时听到大树被风吹倒的消息,这面墙破损严重,再经雨水浸泡松软,有大风吹过,很可能发生倒塌。

在房子一侧,是一条宽3米左右的小路,是古田一路进出东风村的道路。附近东风村居民尹先生介绍,这栋房子拆了半年左右,近半个月,有人在房子下面搞了停车场。“我每天在这里经过,看着这个房子都心惊胆战的,生怕墙和砖头石块掉下来,每次都是快步走过去。”

附近居民也纷纷表示,房子拆到一半放在这里,很不安全,希望能尽快得到处置。今天下午,记者向房管等部门反映此事,工作人员称,会尽快转办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