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一个月打手游到凌晨 24岁白领视力只剩光感
2017-10-05 18:3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5日讯(记者伍伟 通讯员裴霓裳)因为爱打游戏,24岁的白领王莉(化名)连续1个月晚上奋战到转钟后,右眼急性青光眼发作,视力只剩光感。

今年24岁的王莉是一位资深的手游玩家,也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的项目负责人。这一个月来因为工作时间较忙,下班回到家的她就抓紧时间卯起来打游戏,经常是玩到转钟,第二天再投入紧张的工作当中。国庆长假前几天,难得休假的王莉基本是整天整夜的在打游戏。

10月3日,王莉像前几天一样打游戏到凌晨4点多,突然感觉右眼有点酸胀疼痛,以为跟平常一样只是眼疲劳的她并没在意,坚持打完最后一局才准备闭眼休息。没想到这次情况却与以往不同,不仅眼睛疼,头也疼的厉害还伴有恶心。王莉强撑着到天亮才赶到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经检查王莉左眼眼压13mmHg,右眼眼压47mmHg,为急性青光眼发作,目前右眼视力仅剩光感。

该院青光眼科吴作红主任介绍,王莉是因为长时间在黑暗的房间盯着发亮的屏幕,加之眼睛过度疲劳引起眼压急急剧升高,导致急性青光眼的发作。通过治疗,王莉的眼压可降到正常范围值,但是右眼已经损伤视力却无法恢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