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捡到秦小力的身份证了?大四的她着急考研报名呢
2017-10-05 21:00: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5日讯(记者李爱华)今天(10月5日),华中师大一名大四女生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则焦急的寻物启事:不小心将钱包弄丢了,重要是钱包内的身份证,会影响到她考研现场确认,希望好心人能够将身份证归还。

失主秦小力昨天介绍:她是华中师大的一名大四学生,10月2日下午4点半左右,她从学校南门出发,前往七天酒店珞狮路店看望亲友,途中不小心遗失了一个粉色小钱包,钱包内有身份证、武汉通卡和一些零钱。

当天晚上7点多,秦小力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她原路返回寻找,但哪里还有钱包的影子。秦小力表示:钱和武汉通卡都不要紧,重要的是身份证,她大四了,12月份要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下月初她需要进行考研现场确认,截止时间是11月12日,没有二代身份证就无法报上名。

今天中午,秦小力去派出所咨询,值班的警察说补办身份证最快需要一个月,异地办理需要更久,可能会耽误到她的考研报名确认,影响考试。

秦小力表示:如果有好心人捡到,请麻烦一定要联系她,她必会重谢。微博:@秦小泥泥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