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返汉游客凌晨被甩高速服务区 民警调来面包车“摆渡”解困
2017-10-08 21:00: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8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今天(8日)凌晨1点左右,6名游客从深圳返回武汉,却被长途客车司机以“赶路时间紧”为由,甩在了高速公路服务站。东西湖区民警紧急调来一辆面包车,将6名游客“摆渡”送至长途客运站,最终顺利返回湖北英山老家。

30岁的王先生等6人均是英山县人。9月30日,王先生等人结伴到深圳游玩,10月7日晚,一行6人乘坐一辆从深圳开往湖北大悟的长途大客车返家。司乘从员承诺将6人送至武汉的长途客运车站,再让他们换乘开往英山的长途客车返家。

今天凌晨1点左右,当王先生等6人乘坐的长途客车到达京珠高速东西湖区荷包湖服务区时,司机竟以赶路时间紧为由,将6名乘客甩在服务区后驾车离开。

因服务区离武汉最近的长途客运站还有40多公里,半夜时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无法乘车。无奈之下,王先生拨打了110求助。

东西湖区新沟镇派出所民警顾志斌等人迅速赶到,因甩客人数较多,民警随后设法调来一辆载客较多的面包车“摆渡”,将王先生等6人送至武汉一处长途客运车站,转乘开往英山的班车。

今天中午,王先生等6人顺利返回英山老家。“危难之时,武汉民警毫不犹豫伸出援手解难,使我们外地人感到很温暖!”王先生通过电话向民警顾志斌等人表示衷心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