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全力以赴为武汉花博汇打造美好的旅游环境
2017-10-10 16:4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罗京)武汉花博汇坐落于蔡甸区大集街,这里凝结了荆楚沧桑巨变,包含了历经百年风雨的7个村湾,一个集大教堂、步行街、马鞭草花海、夏纳沙滩水域于一体的法兰西风情弗洛伊小镇,以及不逊于武大人文气质的樱花树,这些特色景观使花博汇在开园前就备受关注。

正值中秋佳节,广大市民朋友们迎来了花博汇开园的日子,各式各样的鲜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赏花游玩,加强市容市貌维护工作更显得尤为重要。蔡甸区城管委执法五队合理安排节日期间工作,执法队员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全力维护景区环境秩序,认真搞好日常管理,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双节”期间,花博汇周边车流如水,人流似潮,又加之在大门两侧及道路旁边摆摊卖水果、煎饼、玩具等小商小贩沿途叫卖,给原本有些拥堵的道路带来更大的交通压力,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们加大花博汇周边区域巡查力度,本着“721工作法则”,劝说疏导,柔性执法,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相关法规及安全知识的宣传,让摊贩们自行收起占道物品,规范经营。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行为也时有发生,有的游客们将骑来的自行车、电动车随意停在路边,不仅给行人带来不便,更是对景区环境秩序带来影响,执法队员仔细巡查,一经发现乱停行为,立即上前制止,并引导车主将车停放到指定地点,确保交通秩序井然。

主动热情提供服务是城管执法队员的职责所在,区城管委执法五队队员们不管是白天黑夜,还是刮风下雨,主动在景区周边充当着导游,对前来询问的游客,热心细心地回答,力所能及的提供方便,充当护花使者,帮助他们指路引导,充分展示城管人的良好形象,因而不少游客为此纷纷点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